Arry和阿Ma

爬墙极快,更文极慢,习惯拖更,脑洞永远比手快

关于大结局

其实正午玩梗带私货也不是一两次了……
伪装者的最后一个镜头让我困惑了很久,毕竟没看过北平无战事,直到我百度了张月印才get到点,但是因为本身两部剧的背景就类似,似乎这个梗增色不少。
结局这个梗吧,我可以理解,但是我不喜欢,很多lof主都说了,这不是想要的外科风云的结局。这个梗吧,单看其实挺有意思,但是硬插进外科风云的体系里,我觉得,搞砸了。有时间详细说一说😂
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部剧的,打算写点正经东西来纪念一下,只是剧结束了,不知道这个tag下还有没有人来玩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 )

© Arry和阿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