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ry和阿Ma

爬墙极快,更文极慢,习惯拖更,脑洞永远比手快

今早刚发了帖子就被打脸了……

先吐个槽,咪咕阅读的用户体验真的太差了,更新时间不定,更新数量不定,今天莫名其妙更了四集。
今天早上刚发了帖子下午就被打脸了……
今晚算是玻璃渣吧,林皓病重,HIV病人,叨叨庄天台哭泣。
明天就是大刀,钟主任意外身亡,林皓病死,叨叨庄向蠢曦坦白身份,蠢曦和叨叨庄冷战(我倒觉得像是闹别扭),蠢曦妈妈车祸……我靠裹紧我的小被子。
我猜后天就是打一巴掌然后又亲亲的戏份了。
让我站一天的陈轩邪教😂陈叔和大侄子好萌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 )

© Arry和阿Ma | Powered by LOFTER